
火影同人 卡帶CP 文章節選: 被強涛了,對方答應負責,不過因為是很討厭的人,讓他負責太委屈自己,不讓他負責好像又有點卞宜了他。 №0 ☆☆☆樓主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 避允…… №1 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 對,樓主先注意避允,一般女孩子發生了這種事是會覺得很難堪受到打擊,一時反應不過來都很正常,但比起難過更重要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,事情既然發生了就要想辦法把損失減到最低。 №2 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 哦不怕生孩子,LZ是男的所以沒關係。 黑泥潭論壇首發
聲 明:
㈠ 《(火影同人)【卡帶】被討厭的人睡了,該不該讓他負責?》為希斯特利亞所著屬虛構作品,不涉及任何真實人物、事件等,請勿將杜撰作品與現實掛鉤,作品中的觀點和立場與醋塔閱讀網的立場無關,本站只為廣大書友提供電子書閱讀平臺。
㈡ 《(火影同人)【卡帶】被討厭的人睡了,該不該讓他負責?》小說跌宕起伏、精彩連篇,希望廣大書友支援作者,支援正版。